今天早上八點,爸爸叫我起來,因為要去新社買香菇,所以我就趕緊起來,準備要出去買香菇了!

要出去時,因為我怕在車上很無聊,所以我就帶了一些玩具到車上玩。到臺中新社時,爸爸一直找一直找都找不到每次買香菇的地方,後來爸爸才打電話到每次買香菇的玉山香菇,問他的批發場在哪,我照著他的指示走,後來我們才發現原來就在我們剛才開過的那條路旁邊阿!到那候爸爸媽媽就問哪個比較好吃,而我和弟弟開始試吃香菇,看哪個比較好吃,後來我和弟弟覺得黑金剛香菇比較好吃,因為吃起來香香甜甜,比起其他的更甜,而且媽媽也得黑金剛香菇跟其他的香菇與眾不同,所以我們就決定買黑金剛香菇三十五包。我看他們包香菇時,用掉了一大帶的香菇,他們說我們是少有的大客戶。香菇記 IMG_1605.JPG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漢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